Skip to content

[婚紗搶鮮版 – 09/14]

婚攝小亮 | LIANG Photography | 婚紗包套
■ EW x Elaine Sun x White ■

今日我超愛之婚紗搶先版,你能想像拍攝前新娘說自己面對鏡頭會有尷尬癌嗎!!其實只要好好準備,拍攝當下放鬆放心地交給我們,跟我們一起玩,什麼尷尬癌都能不藥而癒的,完全美翻!!

上次去新竹找你們跟貓兒一起玩,今天換你們來台北找我們玩;搭配完美的好天氣,有點微風,超級舒服(?)拍攝了一些沒拍過的地方,走在街頭,有你們兩人的自在互動跟笑容,真心覺得去哪都不是重點,只要有你們,我都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,簡單的一個下午,滿滿的喜歡照片好難挑,先立刻修個幾張,紀念這美好的一天!!

■我的IG■www.instagram.com/littlelight0521/__
+攝影 : Liang Liu ( 婚攝小亮 LIANG Photography )
+團隊 : EASTERN WEDDING Bob Ou
+造型 : Elaine Sun 彩妝藝術工作室 新娘秘書/整體造型
+便服 : 新人自備 Caspia LiLi
+禮服 : White Atelier 高級訂製( White手工婚紗)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婚攝小亮 - 婚禮紀錄 | 自助婚紗 | 海外婚紗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